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

首支10000次影片

Illustrator CS6 新功能影像描圖這支影片,在今天默默的突破了一萬次的觀看次數。
真是不可思議,因為兩年前,為了介紹CS6新功能,針對 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 CS6Acrobat XI Pro等四個軟體,我個別錄了5段影片,本來以為Photoshop的影片會最多人看,結果是Illustrator率先突破一萬次,而且是影像描圖這個功能,我個人比較喜歡 維納斯誕生插畫,目前排在第二名,所以這表示Illustrator的用戶比較捧場囉? (自我感覺良好中…)

的確是自我感覺良好,因為放在Youtube兩年才達到一萬次,也沒甚麼好驕傲的,不過真的謝謝網友,對我來說這一萬次意義非凡,最近公開的Illustrator基本課程12段影片,免費、無料、無廣告,也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