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22日 星期三

吉米說故事21 你們笑吧 我有我成長的步伐


從前從前在山腳下
長了一大片很高很高的芒草
小小的竹筍長在芒草旁邊
好像怎麼長也長不高
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
已經過了五年
小竹筍還長不到芒草的腳邊
芒草和路過的風兒都在笑竹筍
小竹筍說
我每天都認真的把根長的更深更牢
遇到大風雨也不容易被吹倒
這是一個關於成長的故事
值得細細品味

你們笑吧,我有我成長的步伐
作者 梁承淑  
插畫 李知妍 
翻譯 簡郁璇
奧林文化出版

除了Youtube外,這個節目在Apple Podcast及其他平台都上架了,不論你想給小孩聽故事,或者自己聽完講給小朋友聽,以下是每個平台的連結,歡迎訂閱,也請記得在Podcast上給我好評價喔😀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