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6日 星期六

吉米說故事27 這是我的

從前從前在彩虹池的中央有座美麗的小島
島上住著三隻愛吵架的青蛙
常常在吵這個地方是我的
這個池塘是我的
一直到了有一天
突然下大雨池水暴漲
他們會不會被沖走呢

這本書的作者李歐李奧尼,是一位美國的創作者,曾經四次入選美國凱迪克插畫大獎,雖然都沒有拿到最大獎,但是李歐的作品構圖簡單有力,深受全球各地的讀者喜愛。

書名:這是我的
作者:李歐李奧尼Leo Lionni
上誼文化出版

除了Youtube外,這個節目在Apple Podcast及其他平台都上架了,不論你想給小孩聽故事,或者自己聽完講給小朋友聽,以下是每個平台的連結,歡迎訂閱,也請記得在Podcast上給我好評價喔😀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