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2日 星期六

吉米說故事EP1 山姆與跳跳兔 Sam and Jump


小山姆最喜歡的玩具是跳跳兔,不管做什麼事情,到什麼地方,都會帶著跳跳兔,有一天,媽媽帶著山姆去海邊玩,山姆和跳跳兔會發生什麼事呢?歡迎收聽

最近疫情的關係,學生都在家裡,也不能去圖書館借書了,家長們也有很多人在家工作,我平常會講故事給七歲的女兒聽,這些故事有些是自己想的,有些是繪本的,有時我會照著內容唸,有些時候我也會改編一下,我把這些故事錄音放在podcast 和YouTube ,可以放給你的小朋友聽,也可以聽完之後你講給小朋友聽,我會關閉廣告,避免干擾

這些故事的內容及版權都是出版社及創作者的,如果你喜歡這些故事,我會把書本連結放在影片下方說明,請大家購買原版書籍,用行動支持出版社推出更多好書。

好啦,我們來聽故事吧!!!

Sam and Jump

作者 Jennifer K. Mann
出版社 Candlewic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