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7日 星期四

吉米說故事 Podcast 上架了🎉

我女兒去年八月上小一,剛開始開車接送時,女兒上車就會說,把拔講故事~!!! 因為主要是我太太接送,但是我太太很厲害,都會編出一大串的可愛故事給女兒聽,結果換成我當司機,被女兒要求就交白卷😆

我不太會無中生有編故事,所以只好另外想辦法,後來就是盤點家裡的繪本,或從圖書館借故事書,開車前一天先惡補,把故事消化成自己要說的話(跟上班一樣認真!!!),第二天就可以講故事給她聽了😅 久而久之,也累積了一些故事,雖然想找時間把這些故事錄音下來,但也沒有很大的動力😆

因為疫情關係,上週女兒開始在家自主學習,我就想把這些故事整理整理,也錄音起來,上架到 Podcast 給有需要的人,結果爬文之後才發現,原來還要審核。所以我就先把音檔轉成影片,放到Youtube,然後照著Podcast上架平台 SoundOn的文章,以及我很喜歡的Podcast創作者 Zoey的影片,把上架步驟做完了。

到了昨天,終於所有平台都回覆我說都上架了,如果你想聽故事,不論是放給你的小孩聽,或者自己聽完講給小朋友聽,以下是每個平台的連結,歡迎訂閱,也請記得在Podcast上給我好評價喔😀

申請Podcast文章及影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